散漫

淡圈养老中……
@雪落凡尘 很幸运遇到的人~

丢个《窃窃私语》的后续大纲

粗略翻了一下,我的文差不多已经没了三分之二了。不是光这一次,19年3月就已经搞掉我二十多篇。我也没有恢复,因为我总觉得它后面又会出什么幺蛾子,然后……唔……

虽然它吞得七零八落的,除开抱熊那篇小段子,实际上我没有完结的只有《窃窃私语》。抱熊那篇是点梗,我当时真没想到后续,只是觉得如果有灵感了可以补充一点。事实后面我没有小甜点的灵感了,往狗血的路上一去不回头。

现在我翻我之前的文章,有种恍若隔世之感,那个时候的我真是有脑洞和精力啊【瘫】。这里放一下我凭记忆写下来的《窃窃私语》后续大纲,依旧是我流狗血贵乱风,我应当是没法把它详细地续写完了,只是不想留坑。不想看的话请跳过。

 

从王家回来之后,米中仏的关系又亲密了一些,露英这对搭档也在逐渐磨合。

随后dover的往事揭晓,两个竹马竹马一起长大的欢喜冤家,因为各自的自尊和别扭,谁也没捅破那层窗户纸。直到有一天亚瑟发现弗朗西斯对一位女孩贞德非常宠溺,十分照顾,远超弗朗西斯对其他女孩子的态度。在弗朗西斯生日那天,贞德带了自己烤的点心来弗朗西斯家,受到弗朗西斯的赞赏,亚瑟在有点情绪失控的情绪下,不慎将贞德推到了还在点着蜡烛的蛋糕上,贞德受伤。后来亚瑟才知道贞德是弗朗西斯的亲戚。【对应贞德是弗朗西斯的国民梗】

经此一事,弗朗西斯和亚瑟(在心理上)渐行渐远。后来亚瑟遇到王耀,和弗朗西斯相比另外一种风情的大美人。再后来亚瑟把王耀介绍给了弗朗西斯……


时间回到当下,随着阿尔弗雷德的黑客技术越来越炉火纯青,他有了其他收入的渠道,和别人合作偷盗珠宝古董变成了不划算且高危的事情。于是他设计让亚瑟和伊万在行动的时候暴露行踪,随后让弗朗西斯仿制名画的事情泄露。

诅咒组凭借着亚瑟的机警和伊万过硬的胆量和身体素质逃过警.方追捕,两人身份暴露不能随便回去,在一个偏僻的小地方开了酒馆。

弗朗西斯和贝什米特兄弟是旧识,所以他造假(而非著名大盗团伙成员)的事情,被基尔伯特私底下放了一马,但是也被警告说让他收敛。

故事的最后,是亚瑟在酒馆里算账,伊万把醉酒闹事的人扔出去(虽然他自己也半醉着)。烧伤已经治好的贞德来找弗朗西斯,因为阳光极盛,她还用自己的小花伞给弗朗西斯遮了一下。阿尔弗雷德开着豪.车来接王耀,王耀似有所感地朝弗朗西斯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王耀摇了摇头,“我们走吧。”

全文完。

 

后面耀君已经察觉到阿尔搞事情了,但是先凑合过吧,还能离啊咋地?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