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漫

淡圈养老中……
@雪落凡尘 很幸运遇到的人~

濠镜回家20周年当天晚上开始画的,后来修改和加背景又磨到了今天。

虽然没有耀君出镜,但我还是厚着脸皮打牡丹莲的tag,因为濠镜眼里有耀君【的旗帜……】

小小地盘点一下我今年吃得很开心的牡丹莲糖吧~


国庆的时候,各地都有小彩车,绝大多数都非(hua)常(li)喜(hu)庆(shao),澳/门是特(wu)别(cai)喜(ban)庆(lan)。感觉濠镜家人是非常认真地过国庆,另外王家人的审美某种意义上的一致,就是重要节日一定要欢天喜地,热热闹闹。这么一想,濠镜的人设莫名地萌起来。


然后就是濠镜管家的宣誓词,是“忠于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及其澳/门/特/别/行/政/区”。

这个“及其”一次非常妙了。

濠镜:“我是我大哥的,都听我大哥的!”


再有就是BBC说澳/门人过得太舒坦了,导致皿煮和renquan活动进展困难。

有网民评论曰:澳/门:我人均GDP世界第二,你第几啊,给我推销皿煮?

带入aph的话,大概就是:

亚瑟:有钱了不起啊?

濠镜【扇子挡脸狐狸笑】:抱歉,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. GIF

“我早年流落在外,大哥和各个兄弟姐妹对我心存怜意,一直对我多有照拂。”这个儒雅温和的男子微微笑着,镜片下那双眼睛蓦地变得精明而锐利,“如今生意小有所成,一心只想着能为家里人出一份力。至于其他事情,倒不劳外人操心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